close
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
最近常常會緬懷過往
 
常常沒事就會看YOUTUBE看看以前愛團的PV或是LIVE片段
雖然自己也是有那些PV
但是我都是VHS阿!!!!!!!!!!!!!!!!!!!!!!!!!!!!!!
現在要去哪裡找可以看錄影帶的阿 XDDDDDDD
 
所以還是很感謝有些好心人把這些放上網路!
 
在大2時開始對樂團產生興趣  就慢慢走向這條不歸路
也開啟我想要認真學習日文的動機
曾經度過一段很黑暗的大學時期
對課業沒興趣 
失去人生的目標
每天就是學校跟家裡
 
耍孤僻  不想和同學往來
在班上跟我有往來的 5隻指頭就可以數完
幾乎每天都往漫畫店報到
我反而跟日文系的混得比較好
常常一下課就去日文系找朋友 XDDD
 
自從迷上了樂團
從他們的歌裡
獲得人生繼續下去的動力
感覺這個世界  還是有些可以期待的東西
 
而開啟我對日本樂團興趣濫觴的第一團就是"惡名昭彰"的SHAZNA  (笑
不過後來他們"崩壞"的太快(曲風太POP 讓我聽不下去)
之後又狂熱迷上Malice Mizer 和La`cryma Christi
最後才真正開始喜歡上Fanatic Crisis
一喜歡就是好幾年
他們陪著我度過許多痛苦 無助 徬徨的時刻
 
小努~謝謝你們!!!FTC都是好人  連STAFF都超級親切
好到我所有聽團的朋友都忌妒我 XD
和你們面對面的時候
幸福到就算第二天是世界末日也無所謂!!!!!!
只可惜當時我日文太差 沒辦法和大家好好溝通(淚
 
 
 
(和朋友合作翻譯的歌詞)
 
火之鳥
                            詞:石月努
                            曲:石月努,KAZUYA
 
   心籠罩在黑暗中前  回憶是染成金色沙暴
   我伸出雙手起舞
   紅色的你  纖細的手腕  轉動輪迴的轉盤
   飛旋的愛  閃爍熠熠生輝  心跳加速
   不論多少次擦身而過  我終將與你相遇
   嘶啞地吶喊  再陪一下在我身邊好嗎
   低聲自語的我  總是即使在睡夢中
   也心蕩神馳  在你夢中新生
   飛旋的愛  閃爍熠熠生輝  心跳加速
   不論多少次擦身而過  我終將與你相遇
   --幾近瘋狂的想愛你  幾乎要留下傷痕似的
   兩人一直緊緊相擁  永遠地
   宛如燃燒著的火之鳥
   [Erase whatever in my body ... in my life...]
   [except all of you ...all of you...]
   你佔據我整個人所有的思緒...
   用手指的習慣想起我吧
   別說再見啊
   即使投胎轉世  我也一定能找到你
   飛旋的愛  閃爍熠熠生輝  心跳加速
   兩人一起迎接黑夜白晝
    --幾近瘋狂的想愛你  幾乎要留下傷痕似的
   兩人一直緊緊相擁  永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全的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